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1-14 16:11:00 字体: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叶德初 摄影 叶晓东)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深入农贸市场、酒店、机场等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筑牢守好安全防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沙中海鲜农贸市场,周一富检查了农贸市场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到摊位前与商户交流,询问海鲜产品的来源、价格、销售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及防护。周一富指出,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相关部门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加大追根溯源和产品检疫力度,同时要引导经营者和消费者强化防控意识持续落实好场所消毒、体温检测、扫码进场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

  “目前入住率有多少?”“发现体温异常如何处理?”“餐饮环节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经过测温扫码,周一富走进维也纳国际酒店,详细询问酒店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酒店管理方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专人负责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食品安全、异常情况反馈等防疫规定,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与属地街道、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温州东大门的龙湾国际机场,一直是疫情防控重中之重的场所。当天,周一富来到机场,对国内旅客进出港进行了全流程检查,重点检查了航站楼入口扫码、测温、安检以及来温人员管理服务等关键环节的防疫情况。周一富强调,机场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关系着温州防疫大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闭环管理措施,并充分利用好“大数据”手段不断提升精密智控水平,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检查中,周一富还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龙湾机场专班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现场,周一富走访了机场专班办公地点,认真听取机场专班工作流程、应急处置、存在困难等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机场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周一富指出,机场专班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体现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精神本色,希望专班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守牢疫情防控成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专班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为温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成果保卫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