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芳园文化礼堂: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1-29 10:14:58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28日,蒲鞋市街道芳园文化礼堂携手结对单位温州市税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5位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到场,以圆桌式,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与交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给他们每人分发500元慰问金。接到慰问金的那一刻,他们都连声说“谢谢……”。心情无比的激动,画面是多么温馨。

  随后,市税务局一行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入户慰问,分别为5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独居困难老人送去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芳园文化礼堂将继续发挥结对单位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爱关心困难群体,让他们无时无刻感受到党与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戴。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