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2-02 16:39:34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失独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1月31日,区文明办联合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红日亭走进山福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山福镇的困难群众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志愿者一起为老人们发放大米、食用油、被子等慰问物资,爱心善举让大家倍感温暖。怀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切心情,志愿者还走进潮源村、江南村、江秀村等15户困难群众家中,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亲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同时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