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04 14:40:00 字体: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2月4日上午,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巧手写福字 快乐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飘满墨香,孩子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才智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活动过程中,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他们一边感受着中国传统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小书法家们”的技艺,随后孩子们把自己写的福字送给居民,让大家感受浓浓年味,喜在眉梢,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写“福”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书法能力,又增添了“年味儿”。 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邻里和谐。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