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网络中国节·春节】“温”情“文艺”范儿!一起留温“云上”过大年
来源: 时间:2021-02-05 10:27:00 字体:

  温州网(记者 徐彬彬)就地过年怎么嗨?云上过出“温”情“文艺”范儿!  

  过年期间,海内外华人可以足不出户,宅在家里,享受云上文艺大餐,“艺”起“温”情过大年!

  2月3日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特推出“网络中国节 温州文艺荟”移动端云专题(点击查看,展示海内外温州人精品才艺秀,陪伴五大洲华人华侨同胞共度新春佳节,彰显深厚积淀的文化自信和温州特色的精神内涵,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最高崇敬和对祖国富强昌盛的最真愿景。

  据悉,“网络中国节 温州文艺荟”移动端云专题将陆续推出《文艺精品进万家》《公益慕课惠百姓》《嘹亮红歌颂风华》《群众才艺秀居家》四大主题板块,主打“温”情“文艺”儿。以移动端云专题为平台,温州特色的文艺精品为载体,实现名家、群众“云”上齐参与,“温”情文艺过好年。首推的《文艺精品进万家》板块通过《春满幸福城》《共圆小康梦》《情牵赤子心》《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集中展示近年来温州优秀文艺作品和历届温州春晚优秀节目,用文艺作品陪伴海内外华人欢度新春佳节。

  四期节目分别于2月3日、10日、17日、24日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同步播出。届时,还将在海外华文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传播平台播出。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