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网络中国节】年在龙湾 乘风破浪
来源: 时间:2021-02-10 14:01:00 字体:

  温州网讯 跨越寒冬,新春将至。疫情,隔绝的是空间,连接的是心灵。

  战“疫”、留“龙”,“年”在龙湾,乘风破浪。

朱兴江 温州吾悦广场工程物业副总经理

  我来自江西九江,今年我在龙湾过年,新的一年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服务好大家,为抗击疫情尽自己一份力量。

谢懿晨 瑶溪一小 三年级二班

  我来自湖南,今年我在龙湾过年,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快乐每一天,学习有进步。

苏婉婷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新加坡引进博士科研人员

  大家好我来自新加坡,I will stay in Longwan for this Chinese New Year.This new year I hope the corona virus will be over soon.At the same time,I hope that our research will achieve a huge breakthrough.

陈辉 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 放射科放射技师

  我来自山东临沂,今年在龙湾过年,新的一年,我希望疫情早日退去,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程巧红 龙湾东篱下营销经理 绿也花房园艺师

  我来自河南漯河,今年我在龙湾过年,新的一年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好乡村振兴。

汤琦琪 龙湾国际机场安检护卫部 X光机操机员

  我来自新疆阿克苏,今年我在龙湾过年,新的一年,我会继续不忘初心,勇挑重任,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青年务工人员

  我们在吾悦广场,祝大家牛年乐呵呵,幸福喜滋滋!

新居民子女

  我们在暖心相伴,阳光成长冬令营,祝大家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高层次青年人才

  我们在国科大,祝大家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

青年医护人员

  我们在龙湾一医,祝大家万事有期待,幸福会常来,牛年大吉。

青年农业从业者

  我们在东篱下青创农场,祝大家牛年大吉,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青年志愿者

  我们在温州机场,祝大家牛年如意,万事顺心!

共青团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

  奋进新时代,甘为孺子牛。在新春来临之际,龙湾共青团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此心安处是吾乡

愿你历经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谨以此片献给每个在龙湾追梦的青年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