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网络中国节·春节】《共圆小康梦》,留温陪你过大年!
来源: 时间:2021-02-19 08:50:00 字体:

 “小康”是中国梦,也是瓯越梦。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

  “七山二水一分田”的温州,改革开放前,是中国最为贫穷落后的地区之一。但勤劳淳朴的温州人民特别会创业、特别肯吃苦,凭借“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圆梦小康。

  近年来,温州坚持开发扶贫与保障扶贫两轮驱动,区域发展与精准扶贫统筹推进,实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 持续加码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温州共建共享氛围日益浓厚,越来越多村庄开始重现“烟雨江南、小巷人家”的优美景致;大力迈开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步子,不断深化文化惠民工程,走进千家万户,用温暖和关爱滋养着人们的心田……

  瓯越小康上大道,温州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答卷,温州变得更美、更靓、更文明了,但城市的蝶变永远在路上!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是“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之一,分《春满幸福城》、《共圆小康梦》、《情牵赤子心》、《奋进新征程》四大篇章,集中展示近年来温州优秀文艺作品和历届温州春晚优秀节目,用文艺佳作陪伴海内外温州人欢度新春佳节。

  四期节目分别于2月3日、10日、17日、24日温视公共频道首播,播出时间为当天19时35分。2月4日起,温州宣传嘉APP、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将同步推送其中优秀作品。届时,还将在海外华文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传播平台播出。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