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网络中国节·春节】《情牵赤子心》合力谱写温州新篇!
来源: 时间:2021-02-19 10:38:00 字体: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第三期《情牵赤子心》完整视频

  新年的征程开启了,华夏大地一派喜气洋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回望2020,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内外温州人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阶段性成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内涵特质。拳拳赤子心,深深桑梓情。他们用爱发声,为爱出征,用坚守与付出,使命与担当,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换来温州城的春暖花开。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海外温籍侨胞不计得失、不顾危险、千里驰援,为祖国、为家乡战胜疫情拼尽全力。那跨越千山万水而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口罩、一套套防护服,更是血浓于水的家国情怀、感天动地的赤子之心。

  除了海内外温州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温州人,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守护着温州这个第二故乡。当疫情肆虐,是他们响应号召,暂停了返温的脚步;当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又是他们,第一时间马不停蹄踏上了回温复工的高铁专列;刚刚过去的春节,有无数的新温州人,留在温州就地过年,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团团圆圆,成全了温州的平平安安。

  感谢您,感谢屏幕前每一位选择坚守、留温过年的新温州人。温州是我们奋斗拼搏、成长成功的共同家园。衷心地祝愿您,在温州收获成功,收获温暖;温馨地提醒您时刻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科学有序应对疫情。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同德强温州,合力谱写温州新篇!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是“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之一,分《春满幸福城》、《共圆小康梦》、《情牵赤子心》、《奋进新征程》四大篇章,集中展示近年来温州优秀文艺作品和历届温州春晚优秀节目,用文艺佳作陪伴海内外温州人欢度新春佳节。

  四期节目分别于2月3日、10日、17日、24日温视公共频道首播,播出时间为当天19时35分。2月4日起,温州宣传嘉APP、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将同步推送其中优秀作品。届时,还将在海外华文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传播平台播出。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