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石埠文化礼堂开展“新年新气象”制作手工灯笼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20 10:39:56 字体:

  为了让孩子们品味过年的气氛,2月19日下午,石埠文化礼堂开展“新年新气象”制作手工灯笼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益老师先把制作的材料发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并介绍制作灯笼的过程及注意的事项。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先把纸灯笼轻轻拉开,再把支架撑起来,接着贴上可爱的装饰,然后装上开关灯,每个人都做得可认真了。没一会儿,一个个可爱的牛年灯笼做好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和谐幸福。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学习积极性,也让他们体会到了欢乐的年味。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