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丽庆社区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22 10:14:43 字体:

  2021年2月20日上午,为了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丰富活跃青少年的寒假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党委为青少年举办观影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丽庆社区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文化礼堂打开电脑,调好设备音响,为大家播放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开播后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7个动人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白昼流星》,一个故事讲述着一段历史,一个故事书写着一段芳华。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爱国教育,看完电影中7个经典故事后,自豪感油然而生,也懂得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每个成就的背后都有无数人在默默付出。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