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百年风华,砥砺奋进—“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 ”肆《奋进新征程》
来源: 时间:2021-02-25 16:54:00 字体: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第四期《奋进新征程》完整视频

  回望“十三五”,温州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干成了一批振奋人心的大事要事喜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是温州实现精彩蝶变、能级提升、转型跨越的战略机遇期和关键突破期。今天的温州必将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温州文艺荟  陪你过大年”特别节目是“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之一,分《春满幸福城》、《共圆小康梦》、《情牵赤子心》、《奋进新征程》四大篇章,集中展示近年来温州优秀文艺作品和历届温州春晚优秀节目,用文艺佳作陪伴海内外温州人欢度新春佳节。

  四期节目分别于2月3日、10日、17日、24日在温视公共频道首播,播出时间为当天19时35分。2月4日起,温州宣传嘉APP、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将同步推送其中优秀作品。届时,还将在海外华文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传播平台播出。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