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10支“金话筒”待赢取!温州“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周五启幕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时间:2021-03-23 09:47:00 字体:

爱国歌曲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记录着大国崛起的一段段历史。它的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3月26日,作为“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温州市庆祝建党百年“五个一百”文艺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将正式启幕,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和新温州人参加,传唱爱国歌曲,讴歌伟大时代。

“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承办,分为启动仪式、行业合唱、全民欢唱、市民演唱会等4个阶段,将充分发动社会各界传唱爱国歌曲,更好地激发人们爱国爱党热情,以昂扬姿态和蓬勃热情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民欢唱选拔赛邀你参加

3月23日至5月15日举行的温州“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全民欢唱选拔赛将通过线上赛事的聚变传播, 吸引民间优秀歌者传唱爱国歌曲,讴歌伟大时代。

参赛对象:温州市民和在温工作生活的新温州人;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喜爱歌唱,渴望展示歌唱才华;不限性别,不限年龄。

表现形式:独唱、重唱、小组唱、合唱等均可。

作品要求: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录制开场白: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为温州点赞,为我加油!

参赛步骤:自行录制爱国歌曲演唱视频,并完成网络上传。推荐上传平台:抖音、快手、唱吧、全民K歌;将参赛视频、平台链接及个人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wendsj@qq.com即完成参赛。

市区五马街线下唱吧

评选规则:1、以平台点击量等为主要依据,每周产生“人气唱将”3名,各奖励“银话筒”1支,并择优录取加入温州市民艺术团;2、结合平台人气指数与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十佳唱将”,各奖励“金话筒”一支,颁发荣誉证书并有机会参与市民演唱会。

此外,主办单位将于3月23日开始在市区五马街、温州市文化馆、白鹿洲公园等场所设立线下唱吧,免费对市民开放,方便更多的市民传唱爱国歌曲,为活动预热。

行业合唱将再掀爱国热潮

同时,我市各单位各行业将组织开展“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行业合唱活动,有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县(市、区)专场,市教育局牵头组织的师生专场,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的机关单位专场,市总工会,市国资委牵头组织的职工专场,市工商联牵头组织企业家专场,市妇联牵头组织家庭专场,城市大学牵头组织老年专场,市侨联牵头组织海外专场等,将进一步掀起传唱爱国歌曲的热潮。

6月份,我市还将举行温州“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市民演唱会,全体市民将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市民演唱会将从百首爱国歌曲中选出具有历史性、代表性、高传唱性、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构成演唱会歌单,由市民“唱将”和各有关单位推送的优秀团队组成演出方阵,采用独唱、重唱、小组唱、表演唱、合唱等形式,传唱爱国歌曲。

“五个一百”文艺活动周五启动

3月26日,“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温州市庆祝建党百年“五个一百”文艺文化活动、第七届温州艺术节暨第九届市民文化节将同时在白鹿洲公园启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市直各有关单位协办,将助推温州高水平建设“五城五高地”,为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献礼建党百年。

“五个一百”文艺文化活动,包括百个文艺精品大放送、百堂公益慕课惠百姓、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百位民间达人秀才艺、百场视觉艺术巡回展。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