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礼惠吾乡 2021文博会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展“闹热兮”!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4-29 19:00:00 字体:

  温州讯(记者 徐彬彬 视频 李新泽 摄影 吴克杉)8年来,温州文化礼堂从第1家到第3013家,数量居全省第一,六大类惠民服务类别深入细化,超1000家服务单位推出近10000项服务项目,10万场次点单服务走进文化礼堂。温州文化礼堂已初步探索形成“政府买服务、社会送服务、群众享服务”的服务惠民良好格局。

  2021年温州文博会今天开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礼惠吾乡”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展示馆也闪亮登场!通过“礼之成长、礼之遇见、礼之传承、礼之分享、礼之赞美”5大板块,向市民展示温州文化礼堂建设和服务项目发展历程,彰显文化礼堂与“文化、文明、文旅、文创”的融合魅力。

  非遗手作体验、瓯剧演绎、古词弹唱……众多深受百姓喜欢的服务项目在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展示馆精彩亮相;温州“宣传嘉”云平台线上公益慕课老师们也亲临现场,为到场市民开展线下授课。

公益慕课导师陈潇潇、蒋露露带来“音乐党课”
来自瑞安的非遗传承项目“吹糖人”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党史,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展示馆精心设置了有声图书馆,市民在这里可倾听党史、上党课,此外活动期间举行“音乐党课”,邀请声乐慕课老师来为大家讲述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并讲解歌唱技巧,一同“唱支山歌给党听”。

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展活动安排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