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公用之声,礼赞百年!市公用集团“青听·公用之声”青年宣讲团成立
来源:温州之声949 时间:2021-04-30 09:19:47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公用集团“青听•公用之声”青年宣讲团正式成立,15名宣讲团成员即日起将通过“线上讲好党史故事+线下讲活公用故事”的形式,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和集团内部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构建全域覆盖的组织体系。在公用集团成立“青听·公用之声”宣讲总团,集团各下属单位党团组织根据实际组建特色分团,形成宣讲“1+N”的全方位宣讲工作网络。

  二、构建丰富多元的内容体系。宣讲团成员是公用服务供水、供气、水利水电、排水等各行业的优秀代表,宣讲主题涵盖党史、党的创新理论、公用知识、先锋事迹等,以青春的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构建常态长效的品牌体系。以“青听·公用之声”为品牌,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原则,线上推出“青年讲党史”微视频专题栏目;线下依托各类党群活动中心、流动营业厅、技术实操基地等阵地,通过“主题党团日”“红色星期天”“公用服务进社区”等载体,深入开展对广大市民及集团干部职工的宣讲。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