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温州市百家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来源: 时间:2021-05-15 16:18: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徐彬彬)5月15日,温州市百家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红色教育功能,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温州实际,我市从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史胜迹中遴选出100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据悉,我市将充分利用百家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红色文化遗产资源,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的要求,突出真理味、温州味、实践味,守好“红色根脉”,积极开展“红动浙南”研学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有关单位将结合“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设置“红色研学线路”,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参观体验,引导广大群众寻访红色“印记”、打卡红色“圣地”,从中感悟温州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