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党史学习引领文明实践联盟 仙溪镇开展北閤无废村创建
来源: 时间:2021-05-17 12:30:46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郑娟 摄影李震东)5月15日,乐清市无废细胞创建工作现场会暨仙溪镇北閤村无废村创建推进大会在仙溪镇召开。

  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致开幕词。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双、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乐清分局局长周昌发表讲话并为活动基地揭牌。章纪礼等10位同志被聘请为北閤村无废村庄建设和五水共治监督员。北閤村“一肩挑”书记章育军表态发言,并代表北閤村分别与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寒武纪公益协会、温州大学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签订共建协议。会议由仙溪镇副镇长林鹏超同志主持。

  基地揭牌

  聘请无废村庄建设和五水共治监督员

  签订共建协议

  无废创建现场会

  据悉,作为乐清市“无废村”建设首个试点单位,北閤村建立“温州大学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和“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活动基地”。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寒武纪公益协会,温州大学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和仙溪镇各志愿服务队就共建“北閤无废村”搭建起联盟合作机制。身穿红、绿两色背心志愿者们忙碌勤快的身影成为北閤老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放竹篮子和无纺布购物袋等物品

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寒武纪公益协会对北閤村土壤进行现场采样

乐清市环保公益协会、仙溪镇志愿者和北閤村民代表联合开展护渠志愿者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小手牵大手”比赛

  温州大学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开展“我爱我家”现场绘画活动

北閤村建立废物循环再利用示范点

  会后,垃圾分类“小手牵大手”比赛等6项现场活动为北閤村无废村的创建推进工作拉开了火热的序幕。以北閤村作为乐清首个“无废村”创建试点村为实践平台,仙溪镇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深刻内涵,努力践行“两山”理论,以北閤无废村创建为抓手,助力乐清“无废城市”创建工作,为无废村推广及建设美丽乐清贡献仙溪力量。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