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走读仙溪”之文化采风系列行 助力仙溪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1-05-18 16:54:41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郑娟)乐清仙溪镇是果木之乡,也是红色文旅胜地。5月的仙溪镇,正是闻瓜果飘香,赏田园风光,感受红色文化文化与乡村自然风光完美融合的好时节。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仙溪镇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感乡村振兴与文旅发展有机结合、刻不容缓。为了开拓视野、向外借力,多方位破局,近日,仙溪镇向温州市的知名作家们发出邀请,请他们亲身感受仙溪独特的山水人文情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温州市原文联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王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原温州晚报总编刘文起等多位来自温州本地的知名作家应邀来到仙溪,开展以“走读仙溪”为主题的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作家们走访了仙溪的仙人桥、北閤古街、南閤牌坊街、章伦故居,感受了仙溪镇的历史积淀和自然禀赋,这一方水土的勃勃生机激发起他们的创作灵感,以文艺力量助力仙溪镇乡村振兴,讴歌新时代,为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