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24000余件参赛!播放量近7亿次! 第二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5-20 17:41:44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二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落下帷幕,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由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拍摄的《新温州,“心”服务》,温州肯恩大学拍摄的《外”眼看温州-美国艺术史外教Mieke和温州非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系列)》,温州星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拍摄的《温之形》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温州市短视频直播协会(筹)、温州新闻网、抖音APP、温州市互联网研究学会承办。大赛从2020年9月底启动征集至12月底结束,期间得到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参赛,各大市内外主流媒体、政务新媒体及众多正能量自媒体提供了热情支持,短短三个月,共吸引社会各界投稿参与制作主题短视频3000多个,全国网民主动参与制作个性化短视频21000多个,“最美in温州”迅速成为话题爆款,抖音平台播放量近7亿次,位居抖音温州话题榜前四。

  这些参赛短视频主题鲜明、角度多样、内容丰富。有的作品突出展现温州各地的秀美风光,有的别样展示瓯越迷人的风土人情,有的体现海外温州人、外籍人士对温州全面建成小康过程的见证,有的发表微党课学习心得体会,有的则为特警、消防员、医生、老师、模范人物等最美温州人打call。温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无疑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丰富的最美素材。

  经过初评,112多件(组)作品入围终评阶段。最终经过专家组评审,《新温州,“心”服务》等18件(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温州交警查酒行动!》等50件(组)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