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讯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勘察设计招标完成 龙港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进入建设快车道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21-06-07 12:21:39 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龙港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完成,并于6月1日向中标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联合体发放中标通知书,这标志着龙港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进入建设快车道。

  据悉,龙港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公用集团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把“公用服务从市区向全市域拓展”发展战略的重要创新举措,全力打造“温州首个、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其中再生水厂和污泥处理厂作为温州市重大民生项目,计划2021年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下步,公用集团新产业公司将秉持“工艺先进、循环协同、环境友好、节能降耗、花园景观、土地集约”的设计理念,围绕“两核、三链、六厂”的整体规划,与中标单位展开设计研讨,优化深化产业园整体方案及总平设计,加快重点建设子项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