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河面龙舟竞渡 岸上汉服巡游

来源:温州网2021/08/02

  温州网讯  前天,2021年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温州选拔赛)在鹿城区南塘河水域举行。2021温州南塘龙舟民俗文化活动暨鹿城区第二届都市休闲体育旅游节同时开幕。

  活动于当天上午9时开幕,南塘河上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6支龙舟劲旅展开激烈角逐。河岸上,“舞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千人广场舞展演、龙舟文化展、龙舟摄影百图展、“百年礼赞 匠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主题非遗展、汉服巡游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也随即开展。

  温州市龙舟系列赛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我市龙舟项目的品牌赛事。今年第八届龙舟系列赛共分为四站,本次举行的2021年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温州选拔赛)为今年龙舟系列赛的第三站。

  经过激烈角逐,乐清德力西龙舟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将代表温州市参加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瓯海名龙龙舟队获得亚军,将代表温州市参加第十三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龙港乾龙龙舟队、瑞安鲍三龙舟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海鹏

  实习生 钟强强

  温州市龙舟协会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