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今时平安宣传声,飞入万户苍南家——苍南县持续开展平安直播宣传活动

来源:苍南县委平安办2021/08/06

  “我来拿落地扇”“我抽到了头盔”“这个活动好,下次奖品希望再多些”......8月6日,一批群众兴高采烈地领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也满怀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来临。

  “我们都是平安苍南建设参与者”......熟悉的口号刷屏中,一场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平安直播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围绕提高群众生态环境安全感,日前,苍南县委平安办联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开展了专题直播活动。

  活动当天,主讲嘉宾围绕当前大平安机制下苍南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如何开展美丽浙江建设、参与五水共治以及平安建设在生态环境保护过程中的体现等方面,与网友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交流。短暂1个多小时,吸引了数万人观看,在嘉宾与主持人的一问一答中,在网友的一字一句互动刷屏中,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都有了新收获。“现在我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这么多期直播看下来,对“大平安”也有了一定了解。”网友“xxZz1”如是说道。

  事实上,借力直播宣传活动,苍南县在构建“大平安”宣传格局上抽丝剥茧,层层递进。2020年苍南县委平安办就已牵头开展了多期平安主题直播活动,为群众详细普及了“大平安”涉及内容。下步,苍南县委平安办将持续依托直播平台,开展更多的直播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平安,共话平安,让平安宣传持续成为大众所期待的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王周璨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