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最燃的TA来了!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邀你一起红动温州!

来源:温州网2021/10/13

  温州网讯(记者徐彬彬)如何充分展现温州深厚红色底蕴、改革开放成效和高质量发展成就,助力续写创新史、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建设,挖掘一大批具有温州速度、温州元素、温州智慧的典型案例、生动故事、样板经验?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邀你一起红动温州,讲好“献礼建党百年 开启新征程”的“最美”温州故事。

  即日起至11月30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市短视频直播协会、温州新闻网、抖音APP承办的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抖音创意短视频作品。作品主题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背景下,围绕温州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奋进开拓的历史进程,从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角度,以小见大,通过小切口、软视角进行创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以新时代背景下的“最美温州”向建党百年献礼。

  为更好激发广大网民的创作热情,此次大赛打破局限,对参赛作品不设具体类别。参赛者可从温州红色故事、共同富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智养银发等方面切入,展现个人、家庭、团队或身边涌现的“最美”温州故事,作品可采用纪实片、情景剧、音乐MV等多种形式。

  所有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拍摄手法,发布时添加#最美in温州 标签(另可同时添加#共同富裕 或#智养银发 两个标签);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200字以内作品介绍;单件、组合均可(组合视为一件作品,每个组合内容限6件以内);附抖音作品链接地址;提交格式为mpeg、mp4、move、mkv或avi等。集体创作作者不超过5人。

  作品发布后,请发送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参赛登记表到邮箱bisaihuodong@126.com,邮件标题注明“最美in温州+作品标题+创作者姓名”。点击专题了解更多→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专题

  新闻+

  “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大赛征集的温州秀美的风光、别具瓯越特色的风土人情、最美温州人物的感人故事等通过抖音各类渠道推广,在网络平台持续“火爆”,掀起了“最热温州风”,深受人们欢迎。2020年10月,“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入选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