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为温州公益慕课导师赋能 谁是“导师之星”你说了算!

来源:温州网2021/11/30

  温州网讯 听陈潇潇老师的《祖国不会忘记》,热情讴歌为祖国默默无私奉献的人;唱刘慧老师的《白衣天使》,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看刘婕老师的《形体舞蹈——声声慢》,在悠扬柔和的音乐中,感受舞蹈的魅力;学叶慧敏老师的书法《颜真卿楷书教学》,在一撇一捺中感悟静心……

  近期,在温州新闻网和“宣传嘉”APP上同步开设的“温州百堂公益慕课”专题(点击进入陆续“上新”,已推出90余期学习短视频,内容涵盖十余类主题,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接下来,温州百堂公益慕课也将持续推出各类优质课程,为每一位想要提升自己艺术素养的市民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在温州公益慕课导师团,有来自声乐、舞蹈、书法、民间传统艺术等不同专业领域的优秀导师。他们从专业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关于艺术课程的入门知识、专业学习、实用技巧等各方面内容。在后台的留言中,网友纷纷给自己喜爱的导师点赞、留言,导师们也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提升文艺惠民服务力度,接下来,温州市委宣传部将进行优秀导师和学员的评选活动,根据课程评价、学员反馈等评价标准,评选出10位导师之星和20名学员之星。广大市民朋友可以登录“宣传嘉”APP或微信小程序为导师助力,通过观看慕课视频、发表评论后获得“能量”,“能量”可以选择赠送给导师,随着“能量值”的提升,帮助导师的个人“成长树”更加繁茂。同时,也可以在学习“成长林”里查看个人的学习排名。通过互学互促,形成良好的比学氛围。

  注意了,评选活动助力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赶紧为您喜爱的慕课导师“赠能量”吧!具体助力方法详见下图。(郑敏敏)

  新闻+

  “百堂公益慕课惠百姓”是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依托“宣传嘉”App打造的公益惠民性质的艺术课程学习短视频,融合“互联网+文化”新形式,汇集各领域优秀导师,课程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等十余种艺术门类,内容以20分钟内的视频呈现形式,注重适用性、实用性和易用性,通过分享各个领域的“干货”,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