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永嘉执行疫情防控和丧事简办两手抓

来源:温州网2021/08/1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市从严从紧、群防群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七个“从严从紧”、十个“加强”,坚决守住严密防线、实现确保疫情在我市不扩散不蔓延,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嘉县殡管所又根据8月11日全市民政系统防疫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永嘉执行疫情防控和丧事简办两手抓,对全县丧户进行督查。

  8月16日,永嘉县殡管所副所长高鹏程等科室四人和沙头镇巡查队成员到沙头镇石柱村办丧户进行疫情防控和丧事简办情况进行检查,尤其针对送丧人员、配戴口罩情况、疫情14天行程码;人情收支、酒席数量等情况进行检查。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要求对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务必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务必在疫情期间将办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永嘉县民政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