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瓯海区民政局召开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讨论会

来源:温州网2021/10/16

  10月15日下午,瓯海区民政局召开区民政局召开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讨论会,为加快推动殡葬改革事业更好服务和改善民生。区发改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住建局、区生态园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涉及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相关业务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成员林胜丰对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重点整治任务、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进度安排四方面进行解读。各与会单位也从自身角度,深入分析重点整治任务要求,积极开展谈论。同时,针对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改进措施进行分享交流。最终将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完成修改。

来源:瓯海区民政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