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知祖带队来龙湾督查“2021青科会”沿线“青山白化”整治工作

来源:温州网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知祖、殡葬管理处主任周勇等一行来龙湾区实地督查“2021青科会”沿线“青山白化”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龙湾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区民政局党组成员项光荣等陪同。

  郑知祖一行实地察看了“2021青科会”沿线青山白化整治情况,表示沿线整治工作任务艰巨,龙湾区能按目标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离不开龙湾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各相关单位的配合,此次开展的“青山白化”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旨在全面掌握龙湾区前阶段为迎接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落实市委组织部杨部长的工作部署要求,对“2021青科会”沿线“青山白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部署督查近期“青山白化”治理重点任务的落实。

  此次督查,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及项党组在现场先后汇报了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龙湾区推进殡葬改革工作采取的特色做法等进行了交流,并对近年来龙湾区殡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私坟生态化改造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来源:龙湾区民政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