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包垟乡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活动

来源:2021/11/25

  11月22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活动,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龚晓春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包垟实际,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首要任务,切实推动包垟绿色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王周璨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