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苍南县藻溪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藻溪镇综治办2021/12/03

  为增强辖区百姓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知识,12月3日藻溪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充分利用法治宣传日有利契机,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通过摆放展板、毒品仿真样品、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广大居民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技巧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合成毒品的案例,让大家了解毒品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从而告诫居民警惕毒品,拒绝毒品,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同时,志愿者们鼓励广大居民把毒品知识带回家,树立拒毒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大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为营造乡域平安稳定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王周璨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