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苍南藻溪镇:扩大全民知晓率 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藻溪综治办2021/12/31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全民知晓率,广泛提升禁毒工作社会参与度,以毒品预防教育治毒治本之效,在2022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藻溪镇禁毒工作扬帆再起航,整装再出发。12月30日,藻溪镇开展2022年“元旦”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面拉开新一年该镇禁毒工作新序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广大师生系统讲解毒品知识,科普毒品危害,同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从小树立健康无毒生活理念,长大做对家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2022年,藻溪镇将继往开来,使命不改,以锐意进取、敢于作为的血性姿态,以一往无前、众志成城的工作合力,向毒魔亮剑,向毒品宣战,不断开创藻溪禁毒工作全新局面,奋力书写“平安藻溪”建设新篇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王周璨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