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义诊暖民心 包垟乡开展新春送春联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包垟乡2022/01/12

  春节临近,为了让辖区居民过上健康幸福的新春佳节,1月12日,包垟乡携手市卫协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辖区居民开展“新春送春联义诊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义诊服务和书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协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有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并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日常生活中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的知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本次义诊共接待健康咨询7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70余人次,发放糖尿病、高血压手册等资料70余份。

  笔走龙蛇,墨香四溢,活动现场一张张红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不一会儿,隶书、楷体、行书等不同形体的书法便活跃在一张又一张春联上,居民们兴致勃勃地观赏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现场连连称赞。

  本次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共为居民送出200多副春联,同时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义诊服务的温暖和便利,营造出全乡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王周璨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