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苍南县藻溪镇:同心远离毒品 共享美好人生

来源:藻溪镇2022/05/11

  孩子是我们每个家庭的期望与寄托,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做好少年儿童安全保护是全社会的责任。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影响未成年人自身的前途和未来,而且直接关系到每个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关爱、呵护、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筑牢社会禁毒防线,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禁毒意识,有效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绿色无毒的成长环境。5月8日,藻溪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妇联在建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呵护青少年成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点以及毒品的危害性等内容,教育孩子们要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做一个远离毒品,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同时也教育大家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防范青少年违法犯罪,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意识,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向孩子们传递了正能量,加强了安全教育,为进一步促进平安、和谐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