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村居环境整治必须动真格——仙降街道2300位党员网上“云动员”

来源:温州新闻网2022/05/17

  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根据瑞安市“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要求,全面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5月16日18时,仙降街道组织2300余位党员,开展了一次声势浩荡的“云动员”,正式拉开了全域村居、小区环境大整治的序幕。仙降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分管领导张芳副主任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大整治活动时间、整治范围、参加对象和整治标准。着重围绕“公告宣传‘五个看的到’、垃圾分类‘两有一无’、秩序管理‘六个无’、楼门楼道‘十个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职能站所、村社两委和全体党员等各级各类人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志友同志强调,村居环境已然成为群众日常生活刚需,整治脏乱环境、逐步改善环境、维护良好环境必须成为群众日常生活的一种良好习惯和自觉行为;街道全体干部在抓建设、干实事、促发展过程中,要把环境建设放在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位置,切实把五水共治、未来乡村、美丽城镇、八美八化、垃圾分类等工作融入发展指标、纳入社会管理;各村社两委、全体基层党员要切实改变思路,切实纠正“干部讲、党员干、群众看”的不良习气,努力形成“干部带着党员干,群众跟着党员上”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