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退岗不褪色,担当献余热:苍南政法老干部助力大平安建设

来源:苍南县政法委2022/05/20

  为坚决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大平安”建设稳进提质工作,退出领导岗位的政法老干部化身大平安建设督导专员,走入大街小巷,通过明察暗访排摸问题、发现问题。

  大平安建设督导专员对企业厂房、出租房等上一轮暗访发现的点位进行问题复查,每到一处,都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详细了解这些场所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发现仍未整改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指导性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退出领导岗位的政法干部,多年在政法单位领导岗位工作,经验丰富,德才兼备,是苍南政法工作发展的见证人,通过组织开展平安督查活动,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优势作用,发挥余热,为大平安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据了解,县工作专班从五月开始每旬组织一次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参与平安暗访,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苍南高质量发展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