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垃圾分类讲堂——走进仙降中学

来源:仙降街道2022/06/14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内居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6月8日,瑞安市仙降街道在仙降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小课堂宣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分类宣讲师用幻灯片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垃圾分类”知识,向学校师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现状和重要意义,以及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在宣讲过程中还穿插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加深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据统计,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小礼品120余份,与现场学生咨询互动20余人次。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还呼吁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践行垃圾分类社会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卫生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