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活动预告丨“瓯越思享+”第五期宣讲活动6月24日开讲

来源:温州网2022/06/22

  2022年6月24日(周五)15:00在温州道德馆(温州市鹿城区杨府山路58号)举办“瓯越思享+”第五期宣讲活动。

  活动主题

  牢记嘱托循足迹 “两个先行”担使命

  活动内容

  日前,《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全景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演进的历程,为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提供了实践指南。书中讲述的一个个生动故事,为温州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锚定的“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奋斗目标,本期活动邀请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讲师童吉鹏等8位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基层干部、企业家代表等,通过他们的主题宣讲和亲历故事分享,带领干部群众、理论宣讲员从《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以昂扬姿态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

  活动流程

  ① 专家主题宣讲

  ② 亲历者访谈

  ③ 现场互动交流

  活动报名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参与,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进入场馆需凭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 

0577-88060129

 -温州道德馆- 

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

杨府山路58号

 -温州防疫馆- 

温州市杨府山公园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