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开展垃圾分类劝导员专项培训会

来源:2022/07/05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不断的推进,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识也慢慢得到了提升,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程,提高垃圾分类劝导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更好发挥分类劝导员在垃圾分类中的劝导作用,仙降在6月28日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专职劝导员培训,再次明确专职劝导员的工作要求与工作职责。

  培训会中,工作人员就针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分类知识、工作职责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强调了劝导工作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一是要将四分类知识了如指掌烂熟于心,随时随地都能区分属于哪一类垃圾;二是要拥有亲和力,善于和居民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让垃圾分类劝导员受益颇多,同时也为平时的劝导工作指明了方向及要求,为仙降街道的垃圾分类工作再次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