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潮评瓯越传四海!温州市第九届时政评论挑战赛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2022/08/08

  温州网讯(记者徐彬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温州市第九届时政评论挑战赛”于近期正式启动。

  本届时评挑战赛以“喜迎二十大,网聚正能量”为主题,结合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全力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以实干争先的姿态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的精神,阶段性推出紧贴时事热点的时评话题。与往届不同,本届比赛按照作品表现形式,在“时政评论”“英文评论”“视频评论”的基础上,新增“漫画评论”类别,比赛时间从8月开始持续到10月。赛事面向全市市民,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单位名义组队参赛,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属地网信办名义组队参赛,市民个人可直接提交作品参赛。

  本届赛事奖项丰富,既设置了“每周之星”“每周优秀作品”等阶段性奖项,也设置了全程个人大奖和团队组织奖。其中,每个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团队奖项将根据团队组织分结合各地各单位本年度的常态化时评报送工作及被采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作为本年度优秀团队组织奖的主要参考。相关比赛详情可关注“好评如潮”微信公众号或登陆温州新闻网查看。(详情点击专题)

  据了解,温州市时政评论挑战赛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温州评论界一大盛事,更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前八届时评挑战赛累计收到作品超10万篇,评出个人奖项379个,团队奖项71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