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学习“两个确立”喜迎党的二十大 温州市委党校2022第2期科(局)级进修班开学后迅速学习领会

来源:温州网2022/09/09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于2022年9月8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答好时代命题,在新百年新征程上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2022年第2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开学典礼期间认真听取书记讲学,以积极努力的学习态度投入到集中培训。今天上午,全体学员围绕“两个确立”开展集中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迎接这一继往开来的党代会,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两个确立”。

  全体科(局)级进修班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科(局)级班学员 董晶亮 王琼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