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仙降街道2022/11/0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树立自主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传递垃圾分类的观念。瑞安市仙降街道举办了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着重讲述了如何维护环境的具体举措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在本次会议中,垃圾分类宣传讲解员详细讲述了垃圾分类的好处、优化人居环境的方法并强调提升城市文明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同时分享了实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应当采取的措施,如常见生活垃圾的简单分类,社区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对应,以及一些难以区分的生活垃圾等,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与会人员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全面完整的了解。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垃圾分类相关举措,让垃圾分类不只停留在口号中,而是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行动当中。希望参会人员能够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树立正确的观念,共同构建文明城市,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垃圾分类时刻存于每个人的心中,构建文明社会才不再是空中楼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