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新江村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源:仙降街道2022/11/22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11月10日下午,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村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号召志愿者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并努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

  培训会上,志愿者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册,并配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视频讲解,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式。同时,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地各小区的垃圾屋建设及使用情况,倡议志愿者要做好示范员、宣传员,引导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垃圾分类,为辖区群众带好头。

  通过此次培训,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实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