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资讯

不接触、安全办?温州瓯海这个“岁末年初线上帮”就能搞定

来源:温州瓯海区融媒体中心2022/12/22

  “办理成功了,谢谢你的帮助!”近日,从外地回温的宋先生在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工作人员一对一线上远程指导下,通过“不动产智治”平台顺利完成办证申请并选择快递送证服务。

  临近年关,在外返温人员逐渐增多,按照往年经验,前来办理产权证的群众也会相应增多。鉴于目前形势,为让群众办证更方便、更安全,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开展“岁末年初线上帮”便民服务活动,对有办证需求的群众,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由办证处安排业务骨干进行一对一线上远程指导办证,群众无需跑腿、不用接触,在家就能轻松办理产权证。据悉,该活动自今年11月中旬开始,将持续至农历正月。

  “开展这个活动,一方面是考虑到岁末年初有大量外地返温人员有办证需求,这样他们办事就不用再跑办证大厅,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减少人员集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瓯海办证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此次远程指导服务措施还细分不同人群,针对网络使用比较熟练的群众,主要通过微信指导的方式完成线上申请;针对不熟悉使用的群众,则通过详细的操作视频、操作指南以及电话语音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指导办证,帮助他们在家就能顺利完成产权办理申请,截至目前已帮助9名群众完成线上申请。

  来源:温州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不接触、安全办?温州瓯海这个“岁末年初线上帮”就能搞定

  记者:庄苗苗 陈小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