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攻坚组冒雨整治环境,再现仙降洁净容颜

来源:仙降街道2023/02/06

  为加强仙降街道环境整治力度,提高全域居民的生活质量。2月4日,八美八化攻坚组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全面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全新面貌展现新年新气象。 

  本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干部、志愿者百余人积极参与整治,重点对村域内主干道、村庄道路两侧的干枯杂草进行割除,对不合理堆放的垃圾进行了移出,并将收集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分类处理,共清理点位102余处,清理垃圾165余吨。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全村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域内环境得到了切实提升。同时,攻坚组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环境整治、主动维护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响应、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新的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