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再吹"冲锋号"

来源:仙降街道2023/02/06

  为巩固“八美八化”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仙降街道利用外来务工人员返工契机,在2月2日上午,组织了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上提出要持续巩固全域环境整治治理成果,高标准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纵深化,持续化,常态化。今年,八美八化办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整治人居环境。会议由街道八美八化办负责人陈志勇主持,参会人员有分管领导张芳副主任、综合执法中队、“一把扫帚”、“一把剪刀”等相关保障单位负责人员。

  陈志勇提出,一是进一步细化垃圾分类劝导。二是加强垃圾分类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加强工业垃圾的收集和清运工作。四是落实对于建筑装修垃圾的清理责任。五是相关单位要及时清运混合垃圾和厨余垃圾,确保餐饮单位正常运营。六是加强绿化带建设,及时补植和清洁。各保障部门也提出了困难和问题,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解决方案。

  张芳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各级的责任,积极推进城乡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整洁美好的人居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