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宣传温州 > 平安

瑞安仙降:全民皆兵,仙降再发环境卫生整治新攻势

来源:仙降街道2023/02/07

  2月4日至7日,瑞安市仙降街道八美八化攻坚队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针对该街道新江片环境基础设施薄弱、箱包园区建设收尾、外来务工人员激增等特点,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新江、双江、街头等7个村社群众在党员和干部的带领下,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菜园、野地、小公园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以及河道周边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本次行动共出动各类人员322人(次),拆除各类乱搭建89余处,清理清除点位162余处,清理垃圾杂物413余吨。

  仙降街道分类办、环境督查组不断加强督查力度,严格要求环境整治必须纵向到边,不留死角。同时,深入发动群众从“站着看”变成“加油干”,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志愿者队伍当中,营造“家家户户齐上阵,全民参与共治理”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打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