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岗位大练兵 复工掀热潮——中建筑港三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技能比武大赛暨信江双港航运枢纽汛后复工启动仪式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8-26 10:45:00 字体:

         8月20日至21日,中建筑港2020年“工匠杯”试验、测量、物资技能比武大赛(三公司赛区)暨信江双港航运枢纽汛后复工启动仪式在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部召开,信江双港项目办常务副主任江平,江西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信江项目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汉芳,副主任胡云卿,总监办总监贺平,三公司执行总经理朱平、副总经理胡亦民、总经济师韩忠杰,来自三公司各部门、在建项目共计40余名参赛选手以及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部全体职工、班组代表参加。

         三公司副总经理胡亦民在技能比武大赛开幕式上致辞,此次大赛是是青年员工技能提升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青年技术工人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珍惜这次切磋技艺的机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技能比武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两部分,评分占比分别为30%、70%。实操比武内容为验检测技能比武、测量技能比武和物资技能比武,比赛内容覆盖面广,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参赛选手将参加三大业务系统、为期近一天的实操技能考核,根据最终得分,角逐一、二、三等奖。

  (方汉芳、胡亦民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胡云卿、贺平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朱平、韩忠杰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王鑫、王海涛、赵永辉分别获得测量、试验、物资一等奖,马亮亮、刘波、赵宏康分别获测量、试验、物资获得二等奖,高松、杨苑果、吴文海、刘畅、冯启军、隋延希获得三等奖,项目办、分公司负责人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与奖品。一等奖获奖选手现场分享工作感悟与经验。              在技能比武大赛开展的同时,信江双港航运枢纽汛后复工启动仪式同步开启。

         项目办常务副主任江平致辞,项目2年来的建设历程虽然艰辛,但在项目办16字方针引领下,顺利完成了一、二阶段的目标,目前围堰抽水正在全力推进,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开。希望项目全体建设者继续秉承敢打敢拼、高效务实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积极向上、严谨、实干的工作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程的品质创建,为打造信江航运枢纽项目品质工程奉献最大力量。

  (项目部与班组代表表态发言)

  (项目部与班组签订攻坚责任书)

  (项目办向项目部颁发锦旗)

  (青年突击队、党员突击队授旗)

         仪式上,项目部负责人与班组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并签订攻坚责任书。项目办常务副主任江平向项目部颁发锦旗,项目办主任胡云卿、总监办总监贺平向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党员突击队授旗,共同开启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汛后复工复产新篇章。        自7月份,信江双港航运枢纽项目遭遇汛情以来,项目部积极抗击洪水。期间,为确保沿河圩堤安全,项目部第一时间响应项目办号召,主动向施工基坑内防水,以主动牺牲项目施工成果为代价,坚决维护鄱阳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工期受到一定影响。       目前,项目所在地汛情基本缓解。截至8月17日,上游围堰外水17.40米,下游围堰外水位17.37米,围堰内水位7.88米,围堰未发现坍塌、渗水、管涌、滑坡等现象。基坑抽水工作持续开展,预计9月1日,可以正式复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