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迎新春贺新年”少儿民族网络直播音乐会进双桥文化礼堂
来源: 时间:2021-01-29 10:15:00 字体:

  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交融,努力构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共有精神家园。1月28日晚,双桥社区联合古丽唯美意境工作室共同开展“迎新春贺新年”少儿民族网络直播音乐会,据悉,此次音乐会观看人数达上百人。

  这场音乐会通过网络平台播出的方式,将民族与音乐融合展示,焕发出动人心弦的魅力。云音乐会上,开场歌曲《春天的合唱》欢快地拉开了序幕,男生合唱《马背少年》唱出了对民族和谐团结一家亲的无限热爱,小组唱《咕噜山歌唱起来》弘扬正能量让人听后激动万分,紧接着钢琴串烧 、《最美的童话》、《想吃葡萄的狐狸》等精彩演出依次上演。孩子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热情与才艺,最后在一曲《梦的地图》合唱中落下帷幕。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家庭、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加强了文化交流,促进了民族团结。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