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礼堂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荷花文化家园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22 10:14:4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精神,让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月21日荷花文化家园“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温暖启航。

  “四送”活动是通过“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将新春的快乐和爱送到每个儿童心中。活动现场,荷花社区志愿者们带小朋友们了解中国宪法、食品安全法以及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等,普及法律知识,并播放了家风故事小视频,带小朋友们了解中国家风故事。

  在活动的尾声中,荷花文化家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礼品,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