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望里:全民参与,共筑反诈安全网

苍南望里:全民参与,共筑反诈安全网

苍南望里 2023-07-26 09:08:00

  近日,为了提升全民防范意识,打击诈骗犯罪,苍南县望里镇人民政府组织了一场以反诈宣传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公众对常见诈骗手段的了解,增强警觉性,共同构建安全望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普及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并分享了实际案例,以帮助市民更好地辨别和应对诈骗行为。通过讲解宣传册等形式,居民们深入了解了各类诈骗手段的特点和常见套路。工作人员们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提供了实用的防范建议和应对策略。居民们积极参与,学习了如何辨别可疑电话、短信和网络信息,以及避免成为诈骗的目标。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诈骗的认知和防范意识,也为构建安全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更加警惕诈骗行为,并积极传递所学知识,为身边的亲友和邻居提供帮助和支持。

  接下来,望里镇将持续加强反诈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普及反诈知识,提高公众的防范能力。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全民抵制诈骗、共建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