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望里:开展护航亚运,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苍南望里:开展护航亚运,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苍南望里 2023-09-22 10:38:00

  为确保杭州亚运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近日苍南县望里镇政府在望里中学开展“护航亚运,禁毒、反诈骗、反邪教”宣传知识活动。

  由望里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内容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积极宣传反邪教、反诈骗、禁毒的知识,叮嘱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对反诈骗、反邪教、禁毒的自我防范意识,面对一些毒品和诈骗手段要格外的注意,不要让有心之人有可趁之机。

  毒品、诈骗、邪教都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一旦触碰就会对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通过这次“护航亚运,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的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再此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诈骗以及邪教的危害性,坚决表示远离这三大“害虫”。接下来,望里镇综治办将持续加强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望里镇全体居民普及各类知识,提高公众的意识,为亚运的开展保驾护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