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望里:禁毒万里行,青春护航未来

苍南望里:禁毒万里行,青春护航未来

苍南望里 2023-11-14 16:42:00

  人生好风景,青春不“毒”行。为更好地普及禁毒知识,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望里镇禁毒办,联合团委、派出所、宣传办等在阳光驿站禁毒工作室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预防教育主题活动。

  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望里镇阳光驿站禁毒工作室,认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这一举措旨在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高其对毒品的认知和了解,保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以及社会的长期稳定和发展。

  学生在经过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禁毒宣传工作室的禁毒宣传角。在观摩了宣传角中由禁毒工作室向大众公开的一系列毒品样品以及在吸食了毒品后人体器官的变化后,主持人便向学生讲解有关禁毒知识的“蓝皮书”。

  禁毒宣传不仅仅是简单地告诉大家毒品的危害,更需要引导大家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我们要通过文化内涵深化禁毒宣传,让每个人都能够从文化的角度认识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先后播放了禁毒宣传短片先让学生对禁毒工作有个简单的认识,以及由主持人讲解禁毒演示文稿,让学生清楚地了解到我们对于禁毒工作的决心,深刻地感受到毒品的可怕。同时,也通过进行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让学生树立起对毒品的坚定抵制意识。

  下一步,望里镇将继续严格执行禁毒工作,打击毒品是望里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的庄严承诺,无毒生活是人民群众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将共同守护群众心灵的瑰宝,让禁毒的文化内涵融入人民群众的生活,共创一个无毒的明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宣传温州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